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25]  来源:

9月24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33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重温了全国全区教育工作大会和全国全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支主力军,大家除了参加集中学习外,要通过各类学习平台更多地加强自主学习、主动学习。他强调,学习要深入,要结合实际,要学有所获,不能浮于表面,不能流于形式,要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提升对学习的理解和对工作的促进。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重点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秉承航天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敢于承担,乐于奉献,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和重点专项工作中主动作为,为把支部建设成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