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教师参加校课程思政教学技能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0-06-01]  来源:

5月30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课程思政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分文科组和理科组。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赛,通过选拔选派了刘艳兰老师参加,刘老师精彩的表现荣获了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学院领导指导下,教研室教师教学研讨,参赛教师们积极备赛。参赛教师在课程教学内容中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合理的教学设计,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就教育之魂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在教学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桂航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个自信,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在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刘艳兰老师通过课堂教学展示展示了她对“课程思政”的精妙设计和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本次教学竞赛促进了我支部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刘艳兰老师比赛现场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