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时间:[2020-06-22]  来源:

6月19日,机关一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次观看学习采用集中现场观看和个人手机观看两种方式进行。

首场示范微党课的主题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8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分享了抗疫战斗中的感人故事和收获体会。

广大党员在观看完微党课直播后均表示,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工作和生活,为校园的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教育部思政司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发布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及工作提示要求,“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主题,要求高校开展“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系列活动。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教师参加校课程思政教学技能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