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目标·心态·行动”——成功心理三步曲讲座

时间:[2020-11-11]  来源:

11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北校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一场《“目标·心态·行动”——成功心理三步曲》主题讲座,主讲嘉宾为武汉理工大学吴先超教授,学校36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吴教授从“什么是成功、成功的步骤、成功的关键、成功的心态”四个环节展开讲述,通过时事热点人物事例导入,将理论生活化、形象化、具体化,深入浅出又紧贴学生实际地帮助学生加深对“意识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塑造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命运决定成败”的认识,并指出“科学制定目标、改变心态、落实行动”是广大同学成长成功的重要模式。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同学认识自我、调整自我、成就自我的意识和方法,拓宽了同学们认识自我与走向成功的思维模式,有助于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准确定位,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采取有效的行动争取更大的成功。

 

上一条:学工处开展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2020年新生班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