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学工部(处)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暨兼职心理咨询师签聘仪式

时间:[2022-03-31]  来源:


 

    329日下午,学工部(处)在探天楼A214组织开展了兼职咨询师签聘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心理中心负责人、专兼职咨询师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站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为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高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校在心理教育宣传、心理育人工程建设和学生人文关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要把心理咨询服务工作作为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检测、评估和预警,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辅导。兼职咨询师代表发言,表示会努力提高心理咨询技能,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凯部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心理咨询管理工作,强化心理危机四级预警网络的建设,着力推动心理育人工程建设步伐,力求在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方面做出新突破。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新生宿舍长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