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6-09]  来源:

为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切实维护校园和师生财产安全,6月8日,我校特邀桂林市七星区反诈中心刘敏主任来校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宣讲会在北校区致远楼108报告厅进行,学工部(处)相关科室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嘉宾首先邀请了部分学生参与现场情景模拟,通过亲身体验互动强化师生对电信诈骗套路的理性认知。随后,通过观看宣传教育视频,提升师生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列举发生在师生身边的电信网络典型诈骗案例,师生对电信诈骗贷款诈骗方式的了解,并分享防诈对策,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作为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内容之一,本次宣讲会,使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有了较为详尽、具体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们的识诈反诈防诈意识。据悉,学校将联合七星区分局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开展定期宣讲和专项排查活动,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自治区心理辅导模拟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喜报】十九分工会在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团体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