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管理
 学生纪律教育 
 学生违纪处理 
 学生评奖评优 
 
学生纪律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纪律教育>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网络信贷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02]  来源:

近日,学工处在北校2108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与诚信建设》主题讲座,学校200余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交通银行桂林新城区分行负责人主讲,主要从“电信诈骗识别与防范、大学生诚信建设与评估、在校期间诚信积累”三个方面,以同学们常见的网络、电话等骚扰诈骗形式入手,引导同学们正确辨别诈骗信息;以现场问卷测试的形式,评估同学们对诚实守信的认知水平,帮助同学们了解诚信对金融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宣讲,增长了同学们自我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识别诈骗形式手段的能力,强化了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对于同学们自我防护、自我成长都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部(处)召开留校工作本科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