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管理
 学生纪律教育 
 学生违纪处理 
 学生评奖评优 
 
学生纪律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纪律教育>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学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21-12-08]  来源:

12月7日早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处、校团委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分三批开展了南北校区学生早自习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

刘迎春在总结本学期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成效中指出,持续推进和落实低年级学生“三早一晚”的相关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进程,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二是要努力做好考研学风营造工作,为学生做好专业指导和考研服务的同时,鼓励更多学生想考研、敢考研、能升研;三是要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育人功能,强化“三全育人”成效。

据悉,自今年10月至今,学工系统开展的学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共计2000余人次,持续推进“最后一公里”的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学生开展早晚自习的总体效果有明显的提升,各班级开展了英语朗诵、学习党史知识、课业讲习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的联系交流更加紧密了,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也有所提高。学风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学校将不断完善育人管理机制,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重要保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