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特困补助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特困补助>正文

“爱心传递,情暖校园”桂航师生自发为困难学生捐款

时间:[2020-06-02]  来源: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校管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欧阳同学,在校表现良好,一直是个乐观向上的好学生。旦夕祸福,世事难料,不幸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在这个命运多舛的家庭她的弟弟因病去世,父亲脑梗失去劳动力。今年,她的母亲因癌症复发病倒入院,高昂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绝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欧阳同学辅导员老师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在学校的教师群和学生群发布救助信息,大家纷纷自发捐款,希望能够帮助她解决燃眉之急。

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不仅解囊给予捐款,发动校友及身边朋友解囊资助。同时,资助中心的老师了解到学生情况后,首先确认学生属“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及时将2019—2020年春季学期一等助学金发放到位;其次,启动了“临时困难补助”救助机制,为学生发放补助金,尽力做到应助尽助,努力让困难学生能够完成学业,感受到学校和支部的关怀温暖。

“爱心传递,情暖校园”。我校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动人之歌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带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作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这个需要帮助的家庭渡过难关,希望欧阳同学的妈妈早日康复!

 

下一条:齐心战“疫”,我部(处)持续向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