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助学贷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助学贷款>正文

我部(处)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2-17]  来源:学工部(处)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12月16日晚上7:00,我部(处)邀请交通银行桂林分行高级客户经理蒋婷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开展题为“诚信教育与金融安全”讲座。我部(处)副部(处)长杨华、资助中心老师及各学院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代表2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蒋老师为我校师生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知识,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对校园贷的本质和危害做了深入的剖析,并从金融诚信延伸至诚信人生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诚信在人的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整场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加强了广大师生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的了解,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校园贷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我校受助学生的诚信意识。


上一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和还款指南(2021年版)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