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助学贷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助学贷款>正文

校资助中心组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线下双选会

时间:[2021-10-25]  来源: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主办、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秋季第一场线下双选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资助中心组织428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前往双选会参加应聘。

为了更好地给毕业生提供精准个性化的服务,学校资助中心联合就业中心安排各学院9名毕业班辅导员及专职就业咨询老师跟进工作,在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有来自区内外的400多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由各地人社局组织报名单位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互联网、教育、信息技术及建筑地产等行业的就业岗位2800余个,招聘人员需求达2.5万余人。

组织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旨在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是提高教育精准帮扶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我校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继续秉承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资助育人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创新资助育人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现从“助学成才”到“助业圆梦”的跨越。



 

下一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和还款指南(2021年版)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