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0-29]  来源:

为了丰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园区团委、自管会成员的感情交流,加强会内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园区团委、自管会于1023日上午,在青春广场上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830在青春广场集合结束之后,我们开始了活动环节。虽然冬日的早晨有点冷,但是从成员们轻快的脚步和欢快的笑容上能够看出,对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他们期待已久。本次素质拓展主要分为三个活动环节:筷子运输、呼啦圈传递、摸石过河。

这三个活动不仅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感情,更锻炼了每个成员的沟通交往能力、洞察分析能力,给会内成员一个才能展示平台。活动过程中笑声不断,也让每一位新成员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参与现场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欢声笑语满员溢,青春年华美如初。活动结束,相机记录我们的年华,记忆承载的美好。大家不负青春不负己,先做人后做事,活成最美的自己。新的一年里,充满了变化和挑战,园区团委、自管会全体成员也会继续秉持“先做人、后做事”的会内宗旨,不忘初心,更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祝园区团委、自管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上一条:【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专题】公寓园区开展“书画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我校“公寓百事通”新媒体团队赴桂林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