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专题】公寓园区开展“宿舍趣味团体竞赛”活动

时间:[2021-11-17]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公寓园区开展了第五届公寓园区文化节之“宿舍趣味团体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有近400名新生参加比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园区团委自管会负责赛事的组织安排。

活动有“齐足并进”、“球球接力跑”、“情同手足”等多个项目,参赛队伍以宿舍为单位、六人一组。各楼栋负责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赛前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大一的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充分体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争夺,博雅苑5栋312宿舍以人均41.35秒荣获比赛一等奖,博雅苑3栋304宿舍和天和苑9号楼A619宿舍荣获比赛二等奖,天和苑7号楼334宿舍、天和苑9号楼A528宿舍和天和苑9号楼A408宿舍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宿舍趣味团体竞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友谊,同时提升了宿舍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他们更加懂得默契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专题】公寓园区举办“有限空间、无限创意”宿舍收纳大赛

下一条:【第五届园区文化节专题】公寓园区开展“千人阳光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