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文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文化宣传>正文

温馨宿舍,情暖人心--我校顺利开展宿舍搬迁工作

时间:[2022-07-04]  来源:学工处

为进一步合理整合住宿资源,优化学生宿舍管理条件,按照学校2022年住宿方案的统一部署,6月28日,学工部组织开展天和苑2号楼、博雅苑9号楼等楼栋的学生宿舍进行搬迁工作。

学工部高度重视此项搬迁工作,通过对10个二级学院调研,制定了详细地搬迁方案,组织辅导员、楼栋宿管员动员学生,明确此次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为学生提供“爱心接送服务”,租用搬家公司运输车、发放包装袋、胶带等。在搬迁现场,同学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

  据悉,此次宿舍搬迁涉及1400多名学生,宿舍搬迁调整束后,将进行全面清洁和整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2级新生的入住,让新生们有一个温馨和谐、干净舒适的新家。


上一条:第六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处)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寄语书写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