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资助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绿色通道 
 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治区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 
 社会助学金 
 特困补助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常见问题答疑 
 
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资助>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正文

学工处开展校级“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拔

时间:[2022-05-01]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4月28日,学工处资助管理服务中心在飞天楼4楼教室开展了校级“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拔工作。

   各学院推荐的27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面试答辩。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参加选拔的动机和与之相匹配的能力技能,并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分享了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选手们热情而从容的表现,感染着现场的评委们,他们纷纷表达了内心最真诚的感激之情:“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我们减轻了家庭负担,让我们能安心学习和生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宣讲,让更多的人了解资助政策,受到资助政策的帮助,不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停止追求梦想的脚步,同时我们也会竭尽所能地回报社会、感恩奉献。”

   通过对参加选拔学生的综合考察,学工处资助管理服务中心最终确定22名同学入选学校第一批“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据悉,下一步将组织获选学生开展寒暑假政策送下乡、政策回母校及日常资助政策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强化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质量和资助育人实效


上一条:2022年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下一条:2021年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