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管理
 学生纪律教育 
 学生违纪处理 
 学生评奖评优 
 
学生评奖评优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管理>学生评奖评优>正文

学工处开展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3-18]  来源:

3月18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协调会在飞天楼533举行,学工处分管工作负责人、学生事务管理服务科和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工处分管负责人指出:今年的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主要体现整体性和便捷性原则,在材料提交要求和标准规范上作了进一步优化和“瘦身”,希望各学院能够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用心指导学生申报,规范收集、科学认定、按时提交,确保评选认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会上,参会人员就在评奖评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漏问题、各奖项的认定标准、名额分配、填表规范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到区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奖学金、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奖励等多项工作,会议旨在加强院校二级工作机制的交互性,推动学生评优工作的高效化、无纸化,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基础上,更进一步科学、准确地评价学生,达到真正树立榜样引领、激励学生拼搏进取的作用。


上一条: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拟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技研新阳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