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管理
 学生纪律教育 
 学生违纪处理 
 学生评奖评优 
 
学生评奖评优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管理>学生评奖评优>正文

2022届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2-04-01]  来源:

公   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2022届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学生〔20223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届区级优秀毕业生认定推荐工作。经学生申请,校、院两级审核,推荐辛澜等51名学生2022届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向全校进行公示,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和反馈。在公示时间内,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学生工作处实名反映情况,学校将对反映情况保密。

公示有效期: 202241---45日。

学生工作处办公地点:飞天楼533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3-6796703,邮箱:xgc@guat.edu.cn。

附件:2022届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241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公示

下一条: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拟认定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