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生考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28]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落实见效,6月24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422召开学生考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各学院负责学生考研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迎春听取了各学院有关促进学生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强调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学生考研是促进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二要科学分工、合理授权,擅于抓住工作重点;三要借他山之石,琢已身之玉,提升考研录取率;四要推进学院考研工作小组工作做到位落到实处。最后希望各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定好目标,精准分析,扎实抓好学生考研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辅导员沙龙活动暨新时代学生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考研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