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3-22]  来源:

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学生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3月21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20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吴尽昭、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李智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刘迎春主持座谈会,并向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就学风情况、考研宿舍及自习室设置、图书馆条件、课程及专业内容、体育场馆配套设施、“第二课程成绩单”使用问题等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吴尽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49个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指导。吴尽昭指出,回顾现代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是贯穿始终的主线,学校的各项工作都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展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制定“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落实,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因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在学校的发展中逐步创造条件解决。吴尽昭强调,与会学生代表要及时将本次座谈会情况传达到同学们中,并从三方面对学生发展提出了指导。一是要加强专业学习的能力,切实提升学习效果。二是要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营造自觉学习的氛围。三是要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协助学校做好“两重”“两问”监督工作。

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