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学生班级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0-12-15]  来源: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12月11日,我校在招聘大厅举办2020年学生班级班主任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一至十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2019、2020级学生班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迎春为2020级学生班级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并为优秀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意义非凡,同时强调:一是要抓好政治领导,做学生人生旅途的领航人;二是要抓好思想引导,做学生成长成才的贴心人;三是要抓好学业辅导,做学校学风建设的指引者。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读了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及2020级班主任聘任文件。吕勇、王玮、周思颖三位优秀班主任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体会。

班主任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班级班主任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今后更好开展班主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入职辅导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