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环节顺利举行

时间:[2021-03-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深入实施,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3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及学情测试环节在飞天楼211教室、212教室顺利举行。

据悉,与往年相比,此次比赛有两处创新:一是做到了全员参与,我校全体辅导员和学工部(处)、校团委、双创学院全体成员参加基础知识测试;二是增加了学情测试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对所带学生情况的了解程度,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改的作用。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理论宣讲等其他各环节将陆续开展。

上一条:学工处举办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荣获“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