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思想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思想教育>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正文

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校园好声音”决赛

时间:[2021-05-1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202158日晚,由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好声音”决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隆重举行。学校老师及现场观众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当晚现场气氛温馨,灯光明亮,热闹非凡。好声音决赛精彩纷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共十三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一段说唱社节奏鲜明的rap《正值青春》热场后,比赛拉开帷幕。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一曲《追寻》献祖国。“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遍遍追寻,道尽百年沧桑史,彰显伟大中国魂。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一股忠贞爱国、至死不渝的气势肃然而起。那磅礴的气势,出自青年对党的无限崇敬,体现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祝福,面对此情此景,观众的喝彩声不绝于耳,不由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的评议和观众的投票,最终欧金雨等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振华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潘力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陈婕等7名同学获得优胜奖。本次比赛在热闹的颁奖典礼气氛中落下帷幕,我校学生用歌声感恩党,与祖国同行,书写了“奋斗百年路,唱响新征程”华美篇章。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易班工作站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