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学工处深入走访学院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时间:[2022-03-28]  来源:

3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与专职教师,分别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针对现阶段心理工作的重点,与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走访心理中心与各学院共同探讨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并对学生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进行了讨论。针对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心理危机排查与干预,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学生心理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上报、早疏导,提高心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工与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了解了学生最新的心理动态,为往后的心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




 

上一条:学工部(处)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暨兼职心理咨询师签聘仪式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周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