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心理健康
 师资团队 
 心理动态 
 心理自助 
 咨询服务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动态>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时间:[2022-04-25]  来源:

为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实效,激发大学生内心成长动力,4月23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识理之心,逐光偕行”第二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飞天楼422开展。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共吸引了1320名同学报名,根据参与时间早晚选出630位同学参加线上比赛,最后根据答题成绩选出18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一共三轮,选手们斗志昂扬,在环环相扣的比赛中斗智斗勇,氛围如火如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心理知识储备。试题涉及心理健康教育各类知识由浅至深,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调控能力。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是第一届心理育人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促进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学工部(处)举办“合理情绪调节,积极自我关怀”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工处开展2022年春季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