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文表下载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文表下载>正文

学生宿舍申请安装租赁空调须知(内含申请承诺书及准入审批表)

时间:[2021-09-03]  来源:

关于学生宿舍空调租赁及退租流程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学生宿舍申请安装租赁空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空调的学生宿舍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申请承诺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准入审批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由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审批,审批期限为5个工作日,材料递交地点:南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天合苑7号楼 124),北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科(博雅苑1#101办公室)。

2.审核通过后,分管空调业务的老师通知楼栋值班室管理员,并告知申请人空调公司负责人的联系方式。须按学校指定位置安装空调;审核不通过的,向申请人说明理由,如需安装空调重新填写申请。

3.学生因毕业或调宿退租的,须退还遥控器到本楼栋值班室,然后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退租流程退租;如有遥控器遗失,可自行采购同款遥控器补还后申请退费,或每个遥控器折算人民币:100元/个,费用在押金中扣除。

4.退租流程:微信关注公众号:尼普顿智慧生活,进入业务办理界面,点击空调退租(注:需原空调租赁协议签订人办理操作)如退租过程出现问题,可联系空调公司负责人,或拨打全国客服电话4000007723咨询解决。

附件1:《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申请承诺书》

附件2:《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准入审批表》


  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服务科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2023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单、委托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材料

下一条:学生违纪处分文件模版(2021版)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