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两优一先】学工团委党支部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21-06-30]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中,学工团委党支部获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学工团委党支部所辖部门包括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现有党员36人,党员教职工比例达90%。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学用成果转化及时有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互促发展。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示范引领、问题导向、标准保障、质量为上”的工作思路,高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有力,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高标准加强组织建设有序,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到位”,形成了“班子成员齐心抓、党员干部领着干”的良好局面。高起点打造党建品牌有方,着力构建“立体化”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高品质”的思政育人平台、“标准化”的支部工作示范点、“高水平”的党建质量样板、“全方位”服务师生的标杆。高质量促进育人工作有效,探索形成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模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党支部获“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广西高校首批“五星级基层党组织”。2018年以来,党支部所辖部门业务工作连续三年获“全区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全国“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和“挑战杯”金奖、“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广西优秀宣传工作调研报告、广西一流本科课程2门等自治区级及以上荣誉29项,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示范性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接受考评验收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