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接受考评验收

时间:[2022-03-16]  来源:

3月15日,由广西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强担任组长的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团委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专家验收小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以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主要负责人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5个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情况,并以内容丰富的PPT、微视频和书面佐证材料供家组检查。随后,专家验收小组检查创建《工作验收申请书》及相关佐证材料、开展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情况、创建工作典型案例及佐证材料,并就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提升建议。

期间,专家验收小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党建阵地。



上一条:【喜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工团委党支部) 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下一条:【喜报】学工团委党支部申报的项目被确定为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