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迎七一,清廉共治促和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630日,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飞天楼532会议室举行“红心向党迎七一,清廉共治促和美”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建设“清廉学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廉政影片《家训十则》,并签订了“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承诺书。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廉洁从教紧密结合,立足岗位作贡献,讲清廉故事,树清廉之风,做清廉教师,做学生的清廉榜样。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通过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做实做深,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赴江头村开展“廉洁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