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7]  来源:

97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北校区招聘大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刘飞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接着,党小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针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以昂扬向上、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精神抓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两优一先】学工团委党支部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