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理论学习】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

328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飞天楼533召开党小组理论学习会议。

首先,党小组组长组织第一议题学习,共同研读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小组每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的新部署新要求、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为推动学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日活动】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工】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