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 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0-06-29]  来源:学工部(处)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认定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遴选推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限推1名辅导员为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人选。

对照推荐条件,综合考察申报人的政治信念、师德师风、素质能力、育人实效,经研究,拟推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田芬为2019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学生工作处反映。来电反映的情况须真实,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将被严格保密,并受法律保护。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1日(3天)

联系电话:0773—6796705


附件:个人主要业绩登记表(田芬)


学生工作处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2020年“诚信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届毕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