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2018届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1]  来源:

【自管青春】园区团委、自管会2018届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学工处 文:谢敏洲 黎红霞 日期:2018-6-11

2018年6月8日下午7点,园区团委、自管会在明志楼224教室召开2018届干部竞选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工处公寓科谢敏洲老师,园区团委、自管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谢敏洲老师发言,对园区团委、自管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给即将上场竞选者给予鼓励。随后,由主持人宣布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园区团委、自管会未来发展进行了一番演讲,之后,竞选者回答由面试官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紧张热烈!每位竞选者都表现出了要坚定努力的工作和让园区团委、自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决心!

最后,由谢敏洲老师对此次换届竞选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指出竞选者在面试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改进的建议。同时,感谢会内成员为园区团委、自管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也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够继续传承会内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更好!本次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

此次园区团委、自管会换届竞选的成功举办,为竞选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新一届干部的选拔提供了依据,具体名单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上一条:【我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访问毕业生】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宿舍管理员秦红妹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最美公寓人”提名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