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1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8年4-6月,学工处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放心梦想”主题的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学院师生围绕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心情征文比赛、团体辅导活动风采照比赛、心理情景剧比赛等各项精彩内容。经评选,心情征文比赛《生命画者》等2项作品获得一等奖,《奔跑》等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因为梦想,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模样》”等5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团体辅导活动风采照比赛《延续的爱》等10项作品获得一等奖、《携手并肩》等13项作品获得二等奖、《以生命之光绽放梦想之彩》等16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心理情景剧比赛《美丽心情》作品获得一等奖、《一米阳光》等2项作品获得二等奖、《矛盾》等3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和表彰,能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释放青春梦想、激发自我潜能、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2018年第三期辅导员培训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