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2018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宿舍活动立项结题评审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7]  来源:

2018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学生宿舍活动立项结题评审大会圆满落幕

1130日上午,2018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宿舍活动立项结题评审大会在我校明志楼42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评委有公寓管理科副科长蒋妍琳、公寓辅导员唐祎、李玉婷、谢敏洲等。

本次评审大会,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PPT,对在宿舍策划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讲解,并通过照片、视频、数据分析等多样的形式展现了活动成果。公寓管理科老师对开展的项目活动进行提问、给予建议,各项目负责人都一一解答并悉心听取。最后,参加此次评审大会的老师、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宿舍活动立项结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评选结果,所有项目得以结项。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宗旨的学术科技型活动“智能宿舍——乐趣灯会”活动项目荣获第一名;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国家号召的学习研究型的“做充满书卷气学生,创飘溢书香型宿舍”活动项目荣获第二名;协调寝室关系,打造和谐寝室、幸福宿舍的心理疏导型活动“爱小家,护大家”活动项目荣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宿舍活动立项,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不仅给了学生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的舞台,更是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更好的发挥了寝室育人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2018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2018年度全区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