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用心开展育人服务工作

时间:[2020-10-11]  来源:

为做好2020级新生引导服务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温馨、和诣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学生工作处从新生入学开始,组织实施系列特别举措。

在迎新期间,学生工作处主要在校园公开宣传栏、迎新接待点前、宿舍楼下,以海报、横幅、喷绘墙、形象墙等多种形式,就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安全警示知识、公寓管理服务、奖学金设置、资助育人政策、考研录取情况等事关学生发展的政策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吸引了新生及家长驻足观看。

此举有利于帮助新生及家长快速了解学校的教育管理措施,增进家校互信,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好地激励新生投入学习新征程,在青春岁月中找准定位、成就自我,度过无悔美好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绿色通道”助力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入学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工作队伍参加就业工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