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校团委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时间:[2020-10-1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认识,10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北校区明志楼223教室开展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专题宣讲,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自评报告和部门汇报材料进行了讲解。

会上,相关负责人一方面对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解读、专家组进校考察流程以及评估应知应会知识所涉及的重点、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强调要深入学习迎评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以及新举措。另一方面对合格评估中与学生工作紧密相关的观测点、工作亮点以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梳理,要求全体人员准确把握相关指标体系内涵和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集中精力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0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学风专项巡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