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

9月3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团学工作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这部影片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党员们通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切身感受到了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看到动情之处,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该影片后,大家深受黄文秀同志的事迹和精神钦佩和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她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学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用心开展育人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