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学校公寓园区开展“恰是百年风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08]  来源:桂航公寓百事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红色文化进公寓6月5日,我校公寓园区文化节之“恰是百年风华”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北校区致远楼108等教室开展,来自园区各楼栋近600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共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赛制。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以宿舍为单位、3人组队参加比赛,个人赛按分数高低取前50名给予个人奖励,并以团队总分排名选出8组参赛队进入决赛。  

参赛过程中,同学们或低头冥思,或奋笔疾书,都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参赛学生表示,要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并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奋进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学工系统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