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正文

【党日活动】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

3月2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举行3月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心声大家谈”形式开展。

活动中,郭雪松、蒋妍琳、沈赛丽三位党员分别结合外出培训、调研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郭雪松以“五星领航 忠诚奉献 行稳致远”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心得体会;蒋妍琳以“党建促资助 育人筑未来”为主题,分享了推进党建工作与资助育人工作有机融合的相关内容;沈赛丽结合萨莉亚家族治理与心理健康,分享了“党建+心理健康教育”融合模式的相关心得。



上一条:【理论学习】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