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学工部(处)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部(处)

9月14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飞天楼42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学工部(处)负责人、学校心理二级工作站负责人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延忠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面对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守好两个阵地,坚持两条底线,突出队伍建设这个抓手,发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团队作用,不断提高心理专业素养和科研创新能力,有针对性的开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快乐成才,做有师德师风、高素质的引路人。


研讨会对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凯针对心理重点工作做出了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自治区心理辅导模拟大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