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2-12-08]  来源:

为进一步凝聚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量,强化部门内部协同力度,12月8日,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22年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6名科室负责人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分析和下一部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生动全面的汇报,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和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与参会人员根据汇报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是巩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为各科室开展有效协同开展工作立起了沟通交流的纽带,为构建学校学生工作“大思政”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立德树人,从‘心’开始”新进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学工部(处)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