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学校举行“立德树人,从‘心’开始”新进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2-12-1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为新进辅导员做好释疑解惑,12月13日,在学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举行“立德树人,从‘心’开始”新进辅导员沙龙活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学校2022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就学生思想引领、日常服务管理、就业促进、学业帮扶及辅导员个人成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于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他指出,辅导员要着力解决好学生思想的困惑、学习的困难、心理的困扰、经济的困窘和就业的困境,将自己深度嵌入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之中,要多跟榜样做比较,多与先进搞对标,走好立德树人的赶考之路。

    活动结束后,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紧跟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桂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叠彩区花卉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科室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