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桂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叠彩区花卉基地挂牌成立

时间:[2022-12-14]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劳动教育体系,拓展劳动教育实践场所,增强劳动教育辐射范围。1214日,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桂林市叠彩区花卉基地顺利举行。叠彩区花卉基地相关负责人、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学校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进一步抓好劳动教育内涵式发展是学校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充分体现。希望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劳动实践场所的基础上,丰富劳动实践活动范畴,让同学们把脚踩在泥里,上好劳动课程,学好劳动技能,构建起具有桂航特色的劳动教育体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院将持续以打造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劳动教育课程体系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形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斗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心理育人】学工部(处)开展“10·10”世界精神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立德树人,从‘心’开始”新进辅导员沙龙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