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部门首页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心理育人】学工部(处)开展“10·10”世界精神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10-12]  来源: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扩大心理健康知识覆盖面,10月10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南北两个校区开展了“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中心开放日系列活动。活动由心理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

活动结合知识性与趣味性,包括心理中心参观,放松椅体验、宣泄室体验、情愿卡体验、沙盘体验、OH卡牌体验、黏土塑心等,通过带领同学认识心理中心,了解心理咨询,学会勇敢求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造心理育人主题文化节,通过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培训、心理知识竞赛等各种活动,引导学生形成从被动了解到主动学习心理知识的转变,构建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积极温暖的心理氛围。



上一条:【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条:桂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叠彩区花卉基地挂牌成立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