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2020年度 广西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1-08-12]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认定 2020 年度广西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遴选推荐第六届年度”活动的通知》(桂易班函〔2021〕2号)文件精神,学校限推1名在校大学生作为“2020年度广西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

对照推荐条件,综合考察申报人的政治信念、学业表现、综合能力、责任担当、标杆表率等方面经研究,拟推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彭琦凯同学为2020年度广西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学生工作处反映。来电反映的情况须真实,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将被严格保密,并受法律保护。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2日-8月15日

联系电话:0773—6796705

附件:个人事迹简介(彭琦凯)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工处

2021年8月12日


上一条: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校2020年度“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