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公寓管理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内务卫生管理 
 队伍建设 
 文化宣传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寓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住宿管理制度

时间:[2014-06-09]  来源:

1、入学住宿办理:新生持学校发放的“新生报到证”到学校指定的公寓住宿迎新窗口办理住宿,登记信息并领取公寓管理科发放的“住宿单”到相关楼栋领取钥匙入住。

2、复学住宿办理:学生持学校教务处签发的复学通知到公寓管理科安排住宿,持公寓管理科签发的复学住宿通知单到楼栋领取钥匙入住。

3、休学退宿办理:学生持休学申请表到所在楼栋领取退宿证明,宿舍管理员签字确认以后交到公寓管理科,由负责老师在休学申请表上签字确认。

4、调宿办理:学生在校期间需要调宿的,学生需自行到学工处网站上下载学生调宿审批表,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写明调宿原因,征得意向宿舍全体成员同意并签字,交到公寓辅导员处,由公寓辅导员按照学校调宿的规定安排宿舍,学生按照调宿表上的审批流程依次签字审批,如有住宿标准发生变化的情况,需到学校财务处办理补、退住宿费的手续,最后学生统一凭已审批的学生调宿审批表到公寓管理科负责调宿的老师处领取学生宿舍调整通知。(公寓管理科每星期二统一办理)

5、离校、退学退宿办理:学生持离校通知书到所住楼栋请宿舍管理员签字,宿舍管理员在检查学生宿舍确认没有问题后签字,学生凭宿舍管理员签字的离校通知书到公寓管理科盖章。

上一条:桂航学(2014)1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春季学期应届毕业班学生公寓住宿管

下一条: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