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吴尽昭校长在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时间:[2022-06-02]  来源:

5月31日,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各地市设分会场,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黄俊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校长吴尽昭在桂林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为高校唯一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黄俊华指出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后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方春明强调要从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引导、提升就业服务精准性、切实保护毕业生劳动权益等方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吴尽昭从以“访企拓岗”为抓手,服务地方经济产业;以“航天品质”为特色,服务航空航天事业;以“创新创业”为引擎,服务学生高效就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286场,承办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桂林市“公共服务进校园”等大型招聘会16场,推送就业岗位26845个。截至目前,学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65.54%。


上一条:学工处组织开展“心打卡-幸福放大镜”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举办2022年学生考研工作总结推进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