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开展宣讲

时间:[2022-06-27]  来源:

6月24日晚,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暨桂林高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宣讲专场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广西民族大学带队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受助学生代表近250人参加宣讲会。

来自三所高校的优秀宣讲团成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宣讲。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李津儀从“红船精神”出发,讲述了“首创精神”、“ 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三种精神代表人物事迹;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昊为我们介绍了秦耀文、邓鸾英两名烈士的英雄事迹;我校的张帆演讲的“希望的路”,从老一辈英雄长征路联系到现在抗击疫情、扶贫济困的希望之路,讲述了自己在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的心路历程的变化。这3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成长经历、受助感悟和党的百年踔厉奋发历程进行宣讲,现场感染力强,效果良好。现场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的资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带动和感染身边的同学,学有所成,勇担重任。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创新了资助育人方式,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演讲技巧,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受助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上一条:温馨宿舍,情暖人心--我校顺利开展宿舍搬迁工作

下一条:【喜报】十九分工会勇夺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