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部门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文表下载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喜报】十九分工会勇夺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时间:[2022-06-23]  来源:

6月22日,由学校工会举行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北校区乒乓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全校各分工会教职工队伍参赛,经激烈角逐,由学工部(处)校团委组成的第十九分工会发挥出色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级乒乓球团体赛,学工部(处)校团委的全体同志再次展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全区高校“受助学生讲党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开展宣讲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开展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问与答”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