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部门首页学工简介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公寓管理办事中心全国党建样板支部
学生管理
 学生纪律教育 
 学生违纪处理 
 学生评奖评优 
 
学生纪律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管理>学生纪律教育>正文

我部门组织开展迎新集体劳动活动

时间:[2019-09-16]  来源:

为进一步开展和推动我校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9月7日-9日,我部门组织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等师生开展了“迎新学期.新同学”集体劳动活动,校党委刘迎春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

为给予2019级新生营造一个清洁、干净的宿舍生活环境,活动过程中,师生们深入每一间的新生宿舍开展清扫活动,门后、床底、洗手池等每个角落一一清扫、擦拭,为即将到来的新同学们留下一份美丽; 9月9日下午,师生们继续集中对南北校区间新修马路进行卫生清扫,围墙边的杂草、人行道的白色污染、烟头等杂物、道路两旁建筑垃圾纷纷被清除,活动受到了周边商铺店主、清洁环卫工的点赞和肯定。校园周边环境改善,也给我们新学期带来的新的气象。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汗流夹背,不怕脏,不喊累,一起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增强了劳动意识、责任感和荣誉感。


上一条:我校首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山脚底村挂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外宿学生检查住宿安全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电话:86-0773-2253020